sevenmiao

想搞魔 无节操

所有不带着调色盘来说抄袭的,都是耍流氓。

沉雪樱:

别人做微信对话图,你也做微信对话图。
别人做启深,你做启邪。
别人既能做群聊也能做朋友圈,你除了单独对话以外什么都不行。
别人都是自己原创的梗,你的梗要么来自网络要么来自别人。
难道还不是抄袭?
——来自一位不知名用户的匿名留言


(黑人问号脸)


据目前可查的数据,我首篇微信体题材的文章《霆峰大家族的微信日常》发表在ID为“棠棠姑娘”的乐乎上的时间为【2015年10月3日】,但由于是迁文至此,所以此篇文章的发表日期早于2015年10月3日。
而启邪微信对话图的首篇发布时间为【2016年6月23日】,在发表图片后,我特意在“霆峰”、“霆峰衍生”、“启邪”、“启深”、“尘远”等一系列tag中寻找关于微信对话图的痕迹,除了一位做过RPS对话图的姑娘外,便没有见到其余做过霆峰或霆峰衍生有关的微信图用户。
我并非霆峰微信对话图第一人,或许也不是霆峰微信体使用第一人。
但能确信,我并未涉嫌抄袭!
如果这位用户正在看这篇文章的话,请现身同我好好商讨这事可以吗?
如果我真的做了什么事,我一定不会否认;但是这些莫须有的罪名,我绝对会抗争到底!


还有,梗的来源我都会进行文字说明,并未说明的则多为原创。
我还没有过分到连聊个微信都要去抄袭他人!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sevenm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