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miao

想搞魔 无节操

山鬼(人鬼梗 慎入)

山鬼

“该死”李易峰尝试着动了动自己的脚,从脚踝处传来的剧痛让他陷入到一场暴怒当中,简直恨不得,恨不得直接找来一把锯子,把这疼痛的根源直接锯掉。

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正在从脚踝处开始腐坏。

掉进这个陷阱应该有大半天了,那些借着登山活动来谈恋爱的同事们还没有发现自己已经不见了,李易峰感受着周围的光一点一点地变暗,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以现在的状态,如果无法被发现要过夜的话,不是被疼死,也要被冻死。

李易峰有些恶狠狠地抓起前不久刚刚从自己脚上取下来的捕兽夹,丢向角落。

“有没有人啊!喂!救命啊!”扯着嗓子开始了不知道第多少次的呼救,直到陷入完全的黑暗。

好痛,全身都好痛,是不是要死了。

李易峰努力地睁开眼,眼睛打开了一个微小缝隙。

是个男人。TMD,临死哪怕来个艳鬼来陪陪自己也好,怎么是个男的。

“不要睡了,你在发烧”男人的声音低沉,在这过分安静的山里显得有些突兀。

怎么会有光,李易峰迷迷糊糊的想。

“别睡”男人微凉的手指摸上李易峰滚烫的额头。

“别睡”男人微凉的嘴唇咬上了李易峰因为发烧透着病态的红润的脸。

“唔”李易峰吃痛地完全睁开了眼。

“得救了……吗”声音哑的像是垂死的乌鸦。

这是间小房子,只有一盏小小的油灯,光明明灭灭。躺的床也是硬邦邦的,男人在光线下的侧影倒是显得非常好看。

什么年代了,还有这样的房子。

“我叫陈伟霆,也是游客,和认识的人走散了,发现了你”

“你撑着点,等到天一亮,就有出路了”

“谢谢”手机还是没有信号,李易峰是不善言辞的人,两人陷入到了一阵沉默,越来越困了,李易峰用力掐住了自己的手,男人说的对,不能睡。

“我们来聊天吧,这样呆着也挺寂寞的”

这个陈伟霆还真是意外地善良。

“我是从香港来的,这是我们班的毕业旅行,本来挺开心的,但是我一个老师却和他们走散了”男人好像陷入到了沉重的自责。

啧,烂好人。

“等天亮,就陪你去找”强忍着困倦,出声安慰。

“真的吗,你真好,我的学生他们都很可爱的,有的看上去很不乖,但相处久了,会发现他们本质上都很善良的。对了,他们还很聪明呢,我给你说啊”男人说起自己的学生便开始滔滔不绝。

耳边的声音越来越模糊,完了,撑不住了。

“唔,你干什么!”感受到有人舔着自己的唇,李易峰条件反射的向后躲,头就狠狠的撞了一下。

真他妈的痛。

“别睡,就当是做梦”

全身都好冷,只有眼前的人能带给自己热度,恍恍惚惚间,李易峰感受到自己在陈伟霆再一次吻上自己的时候没有躲开,而是学着他,轻轻舔吻。

身上开始热了。

什么道德,什么羞耻,什么男人女人,通通都见鬼去吧。

只要能让他热起来。

唔,头好痛,脚也好痛,全身都好痛。

好痛。

有人的手摸过了自己的额头。

“别走!”求求你,别走。

“医生,医生他醒了”

男人没骗自己,天亮了,我们获救了。

李易峰又闭上了眼睛。

“天宇,你们找到我的时候,有没有看见别人”

“什么男人,找到的只有你,你是不是烧几天都烧傻了,不过你小子可真是命硬,那山里那么冷,还能挺过来,我说这次真是太险了,出院哥们给你压压惊”

男人没骗自己。

果然是梦。

 


评论 ( 7 )
热度 ( 22 )

© sevenm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