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miao

想搞魔 无节操

暗恋那件小事(朗诺和谐后五十问)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秦朗:攻

许诺: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秦朗(轻笑):诺诺疼我。

许诺(严肃脸):对的。

喵七&观众:噫!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秦朗:满意。

许诺(鼓起勇气):不满意。

秦朗:不满意?

许诺:我上班也没有很累,不……不用忍。

秦朗(意味深长地):哦~


54 初次H的地点? 

 

秦朗:我家。

许诺:他家。


55 当时的感觉? 

 

秦朗:失而复得。

许诺:不知道。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秦朗:哭着说不要,但是看清是我又要往前凑的样子。

许诺:哎呀不知道不知道。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秦朗:别闹。

许诺:喂。

喵七(亲自去翻过第一章确实是这样的)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秦朗:看诺诺怎么放假。

许诺:看秦朗几点回家。

喵七(真是互相索求的一对。)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秦朗(认真地):诺诺,换一个双休的工作好不好?

许诺(同样认真地):我在找呢。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秦朗:充满创新的。

许诺:圆梦成功的。

喵七:凑表碾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秦朗:诺诺摸哪里哪里敏感。

许诺:肚……肚子。

秦朗:你喜欢亲这里?

许诺:不要咬。

喵七&观众:【咬】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秦朗(无奈地):腰,整个腰都是痒痒肉。

喵七:不好吗?

秦朗:不小心碰到会笑到地上。

喵七:床那么大?

秦朗:只有床吗?

许诺(不情不愿地):如果第二天不放假就哪里都不敏感。

喵七&观众:好了好了知道秦朗疼你,不要秀。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秦朗:绝对不能给别人看的。

许诺:是我的。

喵七(这同款的占有欲)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秦朗:为什么不呢?

许诺:喜欢。

喵七:耿直的我竟然无言以对。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秦朗:家里(指暗处的摄像头)不然还能在哪?

许诺(脸红红拽衣角):你们公司不是有更衣室和化妆间吗?
秦朗&喵七&观众:诺诺?!

许诺(不明所以的):你们都没看过漫画书吗?

秦朗(激动地狠狠掐屁股)

喵七&观众:我们会努力习惯的。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秦朗:更衣室和化妆间都不错。

许诺(求夸奖):是吧。

秦朗(摸头,看喵七):你们刚才叫他什么来的?

喵七:天王秦朗家的亲亲爱人许诺先生。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秦朗:都有。

许诺:还有之中。

喵七&观众:真性福。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秦朗:没有。

许诺(茫然脸):还要有约定,现在定吧。

秦朗:嗯……诺诺,定什么?

许诺(看喵七):定什么?

喵七:你们开心就好,下一题。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秦朗:没有。

喵七:没有?!

许诺:没有。

秦朗:我一直喜欢诺诺啊为什么会有?

喵七:可是大神长得就……

许诺(怜爱的看秦朗):你吃亏了。

秦朗(捂脸):怪我长得太帅。

两人深情对视然后拥抱。

喵七&观众:这俩分明就是想抱抱!!!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秦朗:不赞同。

许诺:和秦朗在一起之前不赞同。

秦朗&喵七&观众:?!

许诺:我做梦的时候……

喵七:那么梦里谁是攻呢?

许诺:下一题。

秦朗(若有所思地):我们回家讨论一下。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秦朗(深情地):不会有这种事。

许诺(正直地):当然不会,现在是法治社会了。

喵七&观众:哎呀,这脑回路,没秀成吧哼唧。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秦朗:不会。

许诺:会。

喵七:会?

许诺(罕见嘚瑟脸):毕竟睡了你们男神。

喵七:歪,幺饿铃啊,我速效救心丸呢?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秦朗:这样的都不是我朋友。

许诺:会打他吧。

秦朗(眯眼):你有这样的朋友?

许诺:没有,但是如果有人和我这样说我会打他。

秦朗(欣慰地):叫上我一起。

喵七:也叫上我一起。

观众:也叫上我们一起。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秦朗:擅长。

许诺(握拳):我会努力的。

秦朗(哭笑不得):还是我来努力吧。


75 那麽对方呢

 

秦朗:擅长。

许诺:擅长。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秦朗(再次深情地):只要看着我就好。

许诺(再次正直地):不是叫哥哥吗?

秦朗:下一题。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秦朗:一边哭一边还是要看着我。

许诺:温柔的笑了的时候。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秦朗:不可以。

许诺: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秦朗:没有。

许诺:秦朗没有我也没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秦朗:我觉得不会。

许诺:第二天请假。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秦朗:不看,报警。

许诺:同上。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秦朗:我比较忙,而且诺诺身体不是很强壮。

许诺:所以他拉着我去健身。

秦朗(总结):就更没时间。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秦朗:厨房。

许诺:浴室不好吗?

秦朗:太滑了我总担心你摔到。

喵七&观众:目害。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秦朗:没有。

许诺:快了。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秦朗(看许诺)

许诺(小声地):你要过生日呀。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秦朗&许诺&喵七&观众: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略)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秦朗:诺诺。

许诺:秦朗。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秦朗:符合。

许诺:他就是我的理想。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秦朗:没有。

许诺:这个可以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秦朗:第一章。

许诺:同上。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秦朗:是。

许诺: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秦朗:嗯,脸。

许诺(吧唧):脸。

喵七:这么纯情?!

秦朗&许诺:可以随时随地啊。

喵七:歪,妖饿铃啊,速效救心丸不够了,用卡车装,谢谢。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秦朗:肚子,诺诺说喜欢。

许诺(粉丝同款花痴脸):腹肌,人鱼线太棒。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秦朗:让他能看到我。

许诺:说不要。

喵七(震惊):就是你越拒绝秦朗越开心?

许诺(坦荡脸):这是情趣啊。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秦朗:和平时一样,想诺诺。

许诺(叹气):没时间想。

喵七:我发誓我在叹气里听出了炫耀。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秦朗:看健身成效吧。

许诺(遗憾地):现在只有两次。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秦朗:互相。

许诺:对。


99 对您而言H是?

 

秦朗:自然而然地。

许诺:男神只属于我的时候。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秦朗:爸妈喜欢什么?

许诺:我?

秦朗(揉脸蛋):还有呢?

许诺(憋笑看天花板):你他们也挺喜欢的。

秦朗(突然手足无措,抓住许诺的手放在唇边,声线温柔):我爸妈也很喜欢你。

 

喵七&观众(哭着祝福):我们也喜欢你们!!!

 

 

那么,大家,下个故事见。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77 )

© sevenm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