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miao

想搞魔 无节操

暗恋那件小事(朗诺虐狗前五十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秦朗:秦朗。

许诺:是许诺不是洗诺。


2 年龄是? 

 

秦朗:27

许诺:25


3 性别是?

 

秦朗:你看呢?

许诺: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秦朗:温柔吧。

喵七:闷骚吧。

许诺:秦朗很温柔的,我是属于反射弧长?

喵七:444你说的都对。


5 对方的性格?

 

秦朗(温柔地看许诺):嗯,可爱,有时候呆呆的,很听话,但我希望他不要那么听话。

许诺:就男神那种。

喵七:男神那种是哪种?

许诺:就很帅那种。

喵七:很帅是性格?

秦朗(默默的掰手指)

喵七:444是性格。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秦朗:他大一的时候,新生寝室楼楼前。

许诺:他大二的时候,新生寝室楼楼前。

喵七(我第一次看见连说地址都能秀恩爱的表脸夫夫。)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秦朗:明明不愿意还要乖乖被摆弄。

许诺:防火防盗防学长。

秦朗:那迎新晚会那次呢?

喵七:还带嘉宾自己提问的?

许诺(陷入某种回忆):很……很帅。

喵七:这时候快放他俩合唱的歌啊,气氛啊!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秦朗(伸手掐屁股):就这点。

许诺(茫然脸):这点?

秦朗温柔笑,两人迷之注视。

喵七:那么诺……许诺喜欢秦朗哪一点呢?

许诺(伸手捏秦朗脸):就……就这点。

喵七&观众(被可爱了一脸。)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秦朗:谁会和自己讨厌的人在一起?

许诺:没有。要是有,这么多年我早就发现了,就是没有才苦恼啊~

喵七(看着眼神变了的秦朗):大神!不要污,要优雅啊!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秦朗:很好。

许诺:很……好?

秦朗:很好!

许诺: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秦朗:许诺,诺诺。

许诺:秦朗。(看一眼秦朗,突然顿住了,脸红红地)学长。

秦朗:那是后五十问了傻孩子。

喵七:傻孩子也算吗?

秦朗:以后说不定还有新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秦朗:哥哥。

许诺:哥哥?

秦朗:诶。

喵七(你俩敢再黏一点儿吗?)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秦朗:糯米团子。

喵七:糯米团子是动物?

许诺:哈士奇吧,很酷。

喵七:哈士奇很酷?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秦朗:不知道,但到时候就会知道。

许诺:他想要什么都可以。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秦朗:什么都好吧,我更希望他打开自己,恶搞一点也没关系。

许诺:约会吧。

秦朗:你想去哪里?现在就去。

喵七:大神,等等!节目一会儿就好!!!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秦朗:他总爱等节目,所以我现在尽量挑播的早的节目录。

许诺:我每次都看不完。

喵七:每次都骗你播完了吗?

许诺:有时候是直接……

秦朗(捏手):诺诺,她套你话。


17 您的毛病是? 

 

秦朗:我的毛病是什么,诺诺?

许诺:没有啊,有嘛?

喵七&观众:没有没有。


18 对方的毛病是? 

 

秦朗:这种问题为什么会存在?

许诺:对。

喵七(这种虐狗的夫夫为什么要出来做节目。)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知道了略略略)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略)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秦朗:就第一章那种情况经常发生的程度。

许诺(骄傲脸)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秦朗:节目结束以后的任何地方。

许诺(大眼睛看向主持人)

喵七(无力)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略)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略)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略)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秦朗:只能说是关于他的乐队,其他保密

许诺:饭在桌上,……在床上。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秦朗:我。

许诺:我。

喵七:到底是谁?

秦朗:我先说的我说求包养会暖床。

许诺:那个也算呀。

秦朗:那你什么时候说的?

许诺:我在台下的时候呀,可大声了,朗哥我爱你!

秦朗&喵七&观众:……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秦朗:能有多喜欢就多喜欢。

许诺:最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秦朗:当然。

许诺(坚定地):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秦朗:他不用说,看我我就没辙了。

许诺:嗯,挠痒痒?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秦朗:他不会。

许诺:他也不会。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秦朗:我相信许诺。

许诺:不原谅。

喵七:许诺?

秦朗(突然笑了,摸许诺的后颈):乖。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秦朗:去接他。

许诺:他的行程表我都有。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秦朗:唱歌的时候,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许诺:穿围裙,洗完碗认真冲手上泡沫的时候。

喵七(怎么感觉逆了呢?)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秦朗:很多,分不清什么时候是最心跳加速,非要说的话应该是下一次。

许诺(认真思考):人很多情况下会心跳加速的,不小心摔倒的时候,看恐怖片的时候,吃好吃的东西的时候,但对我来说,只要是来自于秦朗的,都让我心跳加速。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秦朗:和他一起。

许诺:很多很多人爱他,可是他爱我。

 
39 曾经吵架么? 

 

秦朗:目前还没有,但我很期待以后。

许诺:期待?

秦朗: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想尝试。

喵七:歪,妖妖灵啊,虐狗你们管不管。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略)
41 之后如何和好? (略)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秦朗:希望。

许诺:当然。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秦朗:每时每刻。

许诺:不捏屁股的时候。

秦朗(伸手就捏一下)

许诺(摊手)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秦朗:捉弄他。

许诺:让他捉弄喽。

秦朗&喵七&观众(想到上一题,若有所思地)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秦朗:他放弃签那份合约的时候。

许诺:我们还在热恋期。

秦朗:以后也不会有这种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秦朗:栀子。

许诺:牡丹?

秦朗&喵七&观众:为什么呢?

许诺:寓意好啊,艳压群芳。

喵七(掐自己,为什么要问。)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秦朗:之前没有告诉他,在很早之前,我就喜欢他。

许诺:喜欢他。

喵七(真是连隐瞒也可以拿来秀恩爱的一对。)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秦朗:自卑?

许诺:他太闪耀了。

秦朗:只为你。

喵七(已麻木):哦。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秦朗:秘密,但是不介意公开。

许诺:秘密,有点儿介意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秦朗:能。为什么介意?

许诺:能。不先跟父母说不好吧。

秦朗(忍不住,捧着脸蛋亲了一口):都听你的。


喵七&观众(哦)

(后五十问,我们下次更新见,顶锅盖跑)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69 )

© sevenm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