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miao

想搞魔 无节操

恋爱癖(瀚伦 傻白甜无虐 完结 含一百问)

Chapter 01

 

何瀚睁开眼的时候,觉得自己要被铺天盖地的白色包围了。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墙,还有黏在手上的白色胶布。

 

“你醒了”何瀚艰难的想转过头,却碍于脖子上的石膏体而最终作罢。所幸说话的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凑到了他跟前,让他能用余光扫到自己“何慕叫我来帮忙照看你,我是何慕的朋友,崔艾伦。”说完还晃了晃手里的花,顺便找地方插好。

 

何瀚看到花的第一反应是:还好不是白的,而第二反应则是“玫瑰花?!”。人生一直按部就班的走的何瀚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他记得今天是情人节,若不是这样,他也不会为了挤时间连续忙了几天,最后还因为疲劳驾驶出了车祸。苏晓晓总是在意这些莫名其妙的节日,何瀚本着一个男人该有的责任感,还是乐意给自己女朋友一些适当的宠溺。苏晓晓不在这里,何瀚已经隐隐有些不高兴,现在还收到了来自男人的玫瑰花。何氏集团的何总裁觉得事情的发展从他愿意花费宝贵的时间去过一个情人节开始,就偏离了属于何瀚的轨道。

 

或许是注意到了何瀚的怪异目光,自称是崔艾伦的男人开始笑个不停“你这人挺有意思的,不像阿慕说的那么可怕。我正和前女友分手,阿慕就打了电话要我来照顾你,这花就在车座上,阿慕说的太急了,不好空手来。”

 

“谢谢,何慕呢?”乱开脑洞的何瀚有点尴尬。

 

“阿慕去见苏晓晓了。他觉得苏晓晓不应该是他嫂子,应该是你弟妹”崔艾伦发誓自己不是故意的出卖何慕的。但是如果时间倒回到崔艾伦接何慕电话的时候,连此刻被崔艾伦的直白震惊了的何瀚,都可以由嫌弃崔艾伦的情商转换为同情崔艾伦的遭遇。

 

“艾伦,我哪里做的不好吗”

 

“我发现我们并不合适。你需要的是一个和你在餐厅吃烛光晚餐共度情人节的男人,而不是一个只能坐在车里和你偷偷摸摸见面的男人”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艾伦,我不在乎的”

 

“是我没有弄明白。我喜欢的是没有开始为我改变的你,对不起。”崔艾伦准备按惯例伸手去拿车座上的玫瑰花,安慰哭得厉害的女孩子,顺便给她一枚告别吻作为离别礼物,结果……

 

“艾伦亲亲,快接电话。艾伦亲亲,快接电话”他只后悔怎么没在烂醉的何慕和自己诉苦居然爱上了未来嫂子的时候让他自生自灭。太善良的后果就是给了这小兔崽子吐了自己一身不说,还霸占了自己的床,还偷偷的改了自己的铃声!!!

 

“艾伦,你……”

 

不,不是,你听我解释啊!!!

 

“原来我一开始就是输的,艾伦,再见。”女孩苦笑一声,擦掉了眼角泪,毅然决然的下了车。

 

快回来啊喂!!!你到底脑补了些什么啊?!如果不是碍于自己大明星的身份,崔艾伦真的很想冲下车去解释,而现实是,他屈辱的接起了何慕的电话。

 

“艾伦,好哥们,我的宝贝儿!”

 

“有话快说!”崔艾伦觉得自己在用毕生修养忍住即将脱口而出的会哔掉的字。

 

“我哥出车祸了,医生说没有太大危险,你帮帮我,我不能告诉晓晓,要不就彻底没机会了”

 

“何慕!最后一次了,我告诉你我……”然后何慕就挂掉了电话。

 

这简直可以称作在崔艾伦充满浪漫和美学的人生中的为数不多的污点的事情,崔艾伦当然不会主动对何瀚讲。事实上崔艾伦并不排斥和男人恋爱,但是被女朋友误会自己是因为爱男人才分手,对于要分手的女朋友没能保持自己的风度体贴送上一吻,还是第一次。何况这还是第33任,崔艾伦的幸运数字就是三。

 

病房里安静的让人觉得尴尬。崔艾伦尴尬的时候总喜欢找点事情做,当他从自己随身带的大包里左掏出一袋薯片又拿出一包软糖最后选定了一颗苹果的时候,何瀚还在想这个人只是说话直而已,心地不错。然后内心开始策划一场委婉的拒绝,毕竟他现在没心情也没力气吃苹果。

 

直到崔艾伦把削好的苹果一点一点,慢条斯理,优雅的像是在拍广告的吃掉的时候。何瀚终于认定,眼前的这个有着漂亮皮相的男孩儿,绝对是自家气死人不偿命的败家弟弟的朋友。

 

忍受了一天莫名其妙的脱轨的何总裁,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气氛,扭曲了一张俊脸,用所有不涉及亲属的脏话问候了抢了自己女朋友还把自己丢给崔艾伦折磨的何慕。而同样背负着莫名其妙的人生污点的崔艾伦,看着总裁晴转阴,阴转黑的脸,在内心微笑着给何慕画了个十字。

 

“上帝,愿你整死何慕吧,阿门”

 

正幸福的抱着苏晓晓的何慕不自觉的打了个冷颤。

 

 

 

Chapter 02

 

何瀚很渴,何瀚非常的渴,何瀚已经渴到怀疑自己是不是净资产为零了连秘书都不来看看自己。

 

何瀚在等待护士救援无果,等待崔艾伦回来无果(划掉,何瀚没有)的时候,终于决定自己营救自己。于是他艰难的坐了起来,忍着疼痛,连着身子一起转动着看向了桌子。

 

只有一颗娇艳欲滴苹果和一把亮闪闪的水果刀。它们的主人应该都是崔艾伦,这个结论源自这是私人病房,还源自昨天崔艾伦认真的吃完苹果以后的一个冷笑话“一天一颗苹果,医生远离我。可是我现在在医院啊。”

 

何瀚此刻很想硬气的扭头(他做不到)不吃。但是和生命比起来,尊严什么可以暂时抛开了。

 

于是何瀚伸手拿了苹果,然后艰难的挪了挪屁股才够到了稍远处的水果刀。

 

“快放下!!!你干什么呢!!!”

 

“我告诉你!何瀚,不就是个女人嘛!苏晓晓没有,李晓晓项晓晓陆晓晓还等着你呢?!你犯得着想不开吗”

 

恋爱界大手崔艾伦表示,最近的总裁真的是很脆弱。

 

何瀚目瞪口呆的看着夺了自己的刀的崔艾伦,“我没……”

 

“你还没?!这我要没看见,你不一定拿着它干嘛呢!不然你解释啊,你说,你堂堂一个总裁有呼叫铃你不按,你拿刀干什么?!”

 

我忘了啊。何瀚说不出口决定闭嘴。然后他眼睁睁的看见崔艾伦拿走他怀里的苹果咬了一口。

 

“渴死我了。现在的护士都这么可怕了。我出去给你买早餐,结果让护士姐姐认出来差点回不来了。我下一任女朋友绝对不找护士。”

 

何瀚默默接过他手里的豆浆,连烫都已经不想惊呼出口,安静的吃早餐,一时间病房里只有咀嚼声。

 

“何先生”崔艾伦首先打破了沉默。“我接下来还有工作,可能要离开。”

 

何瀚挑挑眉,示意请便。解决了温饱问题,他其实比较喜欢私人空间。毕竟崔艾伦只是弟弟的朋友,还是存在感极强极不省心的那种,另外他也需要时间来处理一些事情,至少他要想好怎么给何慕的做法善后,兄弟争一个女人的戏码不该出现在何家。

 

总是这样,何慕喜欢抢他喜欢的东西,然后他扮演着好哥哥的角色,大度又谦和。

 

“哦,对了。”

 

“医生说你其实只是暂时晕过去了,有些小擦伤,没什么大碍。至于这些石膏状物,是阿慕要求的。怕你打扰他谈恋爱。”已经一只脚踏出门口的崔艾伦耸了耸肩,明确表示自己也是被逼迫的,可是何瀚分明看见了崔艾伦眼睛里藏也藏不住的笑意。

 

被坑已成为习惯的何瀚想,最近的大明星的款式,真的很新奇。

 

上帝总是爱开玩笑的,一直想找的人非常难找到(比如拐嫂潜逃拒接电话的何慕),以为再也不会遇到了人却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突然出现。

 

出现在高档餐厅的崔艾伦和几天前何瀚在医院里见到的很不一样。

 

红酒,西餐,正装,美人。不得不说,崔艾伦在这些东西的映衬下,显得高贵又迷人,就像在何瀚的圈子里经常出现的每一个人,可是何瀚却隐隐有些违和感。直到崔艾伦看见了坐在斜对面的何瀚,朝着他的方向不动声色的眨了眨眼睛,何瀚心中来头有些诡异的不快才慢慢平复,明明生意上的应酬已经结束,他却鬼使神差的没有走。

 

然后他看见美人拿起红酒朝正在吃西餐的崔艾伦泼去,红酒滑过他鼻梁,唇瓣以及象牙白的颈项一带,最后滑入西装,在露出的白衬衫边缘留下了比唇印还要暧昧一些的淡粉色印记。

 

崔艾伦换女朋友的速度和他吃苹果的频率不会是相同的吧。

 

“何总裁,我终于明白了。不怪阿慕,带衰的是你啊。”对于崔艾伦散发着红酒香味的控诉,何瀚张了张口,略带无奈的说“需要我请你吃饭赔罪吗?”不管是分手的西餐还是和客户吃饭的西餐,都是不能让人吃饱的。他有预感崔艾伦的想法和他一样。

 

“还要赔我衣服。”崔艾伦似乎毫不讶异这份突如其来的晚餐邀约,还老神在在的为自己的赔偿加码。

 

“好,请你吃顿好吃的。”

 

有时候男人之间的默契和女人的小脾气一样,都是莫名理直气壮却毫无逻辑性可言。至少现在,崔艾伦认为损友的哥哥何瀚依旧那么有趣,何瀚则想,被红酒淋了个通透的崔艾伦,意外地有些可爱。

 

Chapter 03

 

对于何瀚来说,很多词都是陌生的。用他那个爱美人不爱办公大楼的弟弟的话说,他是个股票启蒙早于性启蒙的呆板又无趣的家伙。

 

所以当何瀚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的陌生床上,只穿了个T恤的时候,对他的冲击还是很大的。一夜情这样新鲜又充满了危险意味的字眼充斥着他的大脑,不过,他还是淡定的捏了捏自己手边的猴叽抱枕,公仔熟悉的手感降低了他内心的小焦虑。

 

等等?!陌生的床上的熟悉公仔是怎么回事。

 

“醒了就起来吃早餐”崔艾伦打着哈欠走了进来,斜了一眼他手里的公仔“别玩儿了,我有通告,赶时间。”

 

崔艾伦家里的桌子不是一般的乱,看样子应该是最近在进行音乐创作,何瀚接过崔艾伦手里的早餐,干脆接过盘子,靠着桌子边吃三明治边打量崔艾伦,想从他这张挂了大大的黑眼圈也还是很精致的面孔上看出些昨晚的端倪。

 

他只记得自己答应请崔艾伦吃一顿好的,然后喝了点儿酒,然后就断片了。

 

“一夜情,我们现在是恋人关系。”

 

正在何瀚面前大大方方换衣服的崔艾伦用他惯有的缓慢语速回答了何瀚酝酿了一个早餐的疑问。

 

何瀚觉得自己刚有些缓和过来的因宿醉要裂开的脑子又裂开了一遍。他不并不反感崔艾伦,准确来说,还是有点儿喜欢的。崔艾伦是何慕看重的朋友,他不信任自家弟弟的人品,却相信自己弟弟的眼光。他们兄弟的品味一向非常相似,不然也不会一起看上苏晓晓。抛开何慕这一层,何瀚发觉自己对崔艾伦也是有那么一点儿纵容的,不然也不会只是作为一场分手的无辜旁观者,就答应请崔艾伦吃饭,还搭上了一套衣服。

 

可是欣赏,进一步的接触,产生不同于朋友的好感,一方表白,然后交往,这才是何瀚模式下的爱情进展阶段。现在他和崔艾伦简直像是按了快进键。糟糕的是喝酒引发的倍速太快使他看不清剧情进展;更糟糕的是,何瀚发觉他对于这段主导权旁落的高速关系和对崔艾伦本人一样,怎样也不反感。

 

好吧。他要承认,他比想象中的更喜欢崔艾伦,也许已经到达了表白那一阶段。然后崔艾伦一句话就完成了它。

 

“哦,对了。我是开玩笑的。”大明星欣赏着何总的脸从红变白,补充“前半句。”再从白变红,哈哈,何慕你哥太有趣,好心情max,然后大明星潇潇洒洒的甩上了门。

 

留下何总一个人郑重的思考,以后有必要在何家家规里加上一条,媳妇儿不许讲冷笑话。

 

“哥,嘿嘿嘿嘿嘿”

 

“好好说话”

 

“哥你别装了,我都听May姐说了,你今天心情特别好来的。”拿着手机的何瀚努力地板了板脸,考虑秘书小姐的薪水问题。

 

“哥。哓哓的事儿是我错了哈,你别生气。老头子要是打我我绝对不还手。”

 

“爸这边有我。”何瀚总算是知道了小祖宗好不容易联系他是为了什么,笑着摇了摇头。要不是何家上下一起宠,怎么宠得出何慕这么一个混世魔王来。再说想起这个魔王,就得想起那个魔王,心情自然是止都止不住的好。

 

“我就知道哥对我最好。对了,哥。我有个事儿想问你。”

 

“你说。”

 

“艾伦宝贝昨晚上给我打电话,问我哪里有卖你床上那个抱枕的,就那个叫什么来的?”

 

“喋喋”

 

“对就那个。他说没有那个降不住疯子,我没听懂,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不能。”何瀚额头默默的滴下一滴汗,脑补了崔艾伦为了把喝醉酒的自己带回家特意去买公仔的情景,羞愧之余还觉得有哪里不对。

 

“别叫宝贝,叫嫂子”这才对,何瀚不顾听了重磅消息正在电话那头鬼吼鬼叫的弟弟挂了电话,开始接着想交往第一天该怎么表现好。

 

被总裁弟弟卖了还不自知秘书小姐看着今天不知道第几次陷入莫名傻笑的何瀚,只想感叹一句,Boss多半是疯了。

 

 

Chapter 04

 

“你们恋爱了!!!”

 

“C,你小点儿声。”崔艾伦无奈的举起餐盘挡住了对面喷过来的咖啡。

 

“艾伦宝贝。不是,大哥,亲大哥,能不能别开玩笑。”何慕宁可相信地球已经被外星人占领,也没办法相信眼前的事实。

 

“我没开玩笑啊。你亲大哥也没开玩笑。”艾伦无所谓的一耸肩,对何慕的不淡定表示分外的鄙视“何瀚挺有趣的,长得也算符合我审美,又是你哥哥,你有什么不放心的。”

 

“我不是担心你,我是担心我哥!”何慕没好气的拿起咖啡当可乐似的那么灌了一口,苦的直咧嘴才想起自己震惊到忘加糖了。“艾伦,你以前那些花花草草我不管。我哥可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

 

“我也很认真啊”崔艾伦翻了个帅气满分的白眼“阿慕,你是知道我的。我谈恋爱一向是一心一意,我可以保证。”

 

“我就是因为太知道你了。艾伦,你不能这样对我哥。爱情对于你来说,就像在商场买鞋子,每一双看着顺眼的你都要拿来试一试。”

 

“怎么,对你哥没自信?说不定这一款就对了呢?”

 

“崔艾伦!你要是坑我哥,我真的要揍你!!!”

 

“好了好了”崔艾伦晃了晃手里正在响的手机“愤怒的小何,你家大何来电话了。”

 

“艾伦,你在哪里。”电话里传来何瀚带着笑意的声音。

 

“工作喽。录录音写写曲子什么的。”艾伦看着听了这话就要炸毛的何慕做了一个安抚性的手势。对于他来说适当的谎言是恋爱的润滑剂,再说他也不能说我和你弟在这里探讨咱俩恋爱的可行性以及持久性。

 

“我想了挺久,恋爱第一天该做些什么。”对于苏晓晓为什么不选择自己,何瀚隐约是有些明白的。面对崔艾伦,他想做一个温柔体贴有情趣的爱人,把崔艾伦留在身边。“艾伦,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

 

“恩……”崔艾伦一边假装思考一边看旁边已经快要急死了的何慕,觉得自己真的是狠狠的出了一口气,憋着笑刚想回答,就听见电话里何瀚叹了口气“艾伦,把电话给何慕。”崔艾伦挑了挑眉。

 

“阿慕,我是成人,可以对感情负责。运营公司和运营感情确实不同,但我会付出努力的。你是艾伦的朋友,或许现在我对艾伦的了解并没有你对艾伦的深,但是以后会好的。所以现在把电话交还给你对面的小坏蛋。”

 

“玩儿的开心吗?作为你欺骗我的惩罚。今天晚上必须把时间空出来,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请假。”

 

“上司不给假怎么办?”

 

“炒了他,给我打工。”

 

“我今天要是想开演唱会怎么办?”

 

“推了他,我给你开场更大的。”

 

“阿慕不让我和你谈恋爱怎么办?”

 

“打死他。省了我还要替他和爸说好话。”

 

被会说情话的哥哥和尾巴要翘到天上去的好友闪瞎眼的何瀚终于不堪忍受,内心奏响了let it go,决定离开这个修罗场,扑在苏晓晓怀里哭。

 

有爱人的哥哥比有钱的哥哥任性了不止一星半点儿啊。

 

“现在有时间了?晚上六点我去你公司接你。”

 

“好。”

 

事实证明,不是会说情话就证明会谈恋爱。何瀚还是个恋爱小白。来自现在正被他shock到的崔艾伦。

 

“这是什么?”艾伦在刚上车的时候想,何瀚可能会带他去吃饭,烛光晚餐之类的,甚至脑补了他和何瀚被人抓包然后满世界都报道大明星傍上霸道总裁。他骨子里还是有些躁动因子,谈恋爱也算是宣泄的一种方式。“不谈恋爱没法活啊。”艾伦曾经在电台访问里说过这句话,也试图打破粉丝心中自己的完美形象,可惜主持人没当真,粉丝也以为他在开玩笑。何瀚倒是经常给他有趣的感觉,但是惊喜和惊呆了还是两种心理感受。

 

手里这一沓纸怎么看怎么像何总裁使用说明书。

 

“如你所见。我们之间进展的很快,这是为了把省略掉的环节补上。我是照着你的百度百科写的。”

 

崔艾伦努力想让自己忘掉喋喋还有他的小伙伴儿球球和驼驼,还有小熊拉花是什么鬼不想知道。

 

“那么下一步应该是共同商量昵称。”

 

“噗。何瀚,你太紧张了。”何瀚严肃简直像是在和他谈生意,崔艾伦凑上去亲了一下何瀚有浅淡褶皱的眉心,用手狠狠揉乱了何瀚平时一丝不苟的头发。“谈恋爱是为了开心,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你是不是看了什么奇怪的小粉书了。别紧张,随着你自己的想法来。什么样的恋爱模式,我都OK的。”

 

蠢蠢的想要掌握主导权的总裁大人真的是有点儿可爱,崔艾伦觉得自己这次真的捡到宝了。

 

Chapter 05

 

何瀚带艾伦来的地方是他正在住的单身公寓,事实上无论是何瀚还是何慕都不住在何家大宅里。何慕一向自由懒散惯了不愿意受束缚,而何瀚的原因很简单,这里离公司很近,熬夜工作的时候非常方便,有一次何瀚在为自己泡第五杯咖啡的时候活动了一下自己酸痛的脖子,发现夜景非常不错,就常住了下来。

 

是以何瀚在邀请崔艾伦留下来的时候,他保证自己只是为了和对方分享夜景,然而说出口才发现话里带有一点儿挑逗加暗示的意味。

 

崔艾伦抽动了一下嘴角,为了照顾对方的自尊心,忍住了扶额的冲动。他想自己可以明白眼前这个身家和长相无可挑剔的钻石单身汉为什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路升值却始终摆脱不了成为单身汉的命运了。

 

好吧,好吧。艾伦的眼里燃起了小火苗,他虽然不会对每一个交往对象的未来恋爱之路都如此负责,但是何瀚好歹是他在男人里面交往的第一个。特别优惠,我亲爱的何先生,早晚要把你调教成恋爱达人~

 

“看夜景在恋爱初期是个不错的选择。”崔艾伦伸手一把拉开了厚重的窗帘,下面的夜景确实很美,像是小心珍藏在画布下名为星光的油画,可是艾伦和不同的人看过了太多这样的夜景,他的关注点是身后的这个人,艾伦转过身来,将夜景抛在身后,一个用力坐在了窗台上,双手勾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近的何瀚脖子上“只是以后在家里的夜景要再等等,挑准时机再带人回来。”

 

何瀚觉得眼前的人又漂亮又气人“不会有别人,只有你。”

 

艾伦说过太多的情话,只是何瀚说出来还是让他很受用,满意的点了点头,凑上去咬住何瀚的嘴唇,情话谁都爱听,和帅哥接吻谁都喜欢,所以谈恋爱谁都爱谈。

 

何瀚的吻不像他的人一样那么温柔,像是在发泄什么一样愤愤不平的用力在崔艾伦的口里攻城略地。艾伦以为何瀚是急躁,只是就着姿势一下一下轻拍着何瀚的脖颈,这也确实安抚了何瀚。期间何瀚有过想要停下来向后撤的举动,却又被艾伦向前凑的动作吓了一跳,担心眼前的人不小心摔到,何瀚边操心就又被叼住了舌头纠缠,直到两个人的气息都有点儿不稳,艾伦才放开何瀚。

 

何瀚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小小变化,再就着星光看艾伦的脸,狠狠的用双手捏了艾伦的脸“小坏蛋。”收到了艾伦一个表示“怎样?”的挑衅眼神,无奈的去冲冷水澡。等何瀚冲完,深吸一口气从浴室出来,却找不到艾伦。

 

他注意到窗帘又被重新拉上了,鬼使神差的,何瀚觉得艾伦就应该在窗帘后边,等他拉开的时候,没有艾伦,只找到了艾伦留下的便条和一把钥匙“我家里可没有夜景。”附赠上艾伦龙飞凤舞的自己都不认识的签名一枚。

 

崔艾伦真像家养的名贵大猫,何瀚忍不住脑补猫爪写出来的字确确实实应该是这样的,想笑又实在恨得牙根痒痒,想把他拎起来到自己眼前狠狠的揪一把胡须,又想给他挠挠肚皮看他因为舒适眯起眼睛,可是何瀚没想到自己在这以后的日子里居然连根猫毛都没捞着。

 

大明星闲的时候不一定非常的闲,这也不能去那也不能去,但是忙的时候真的是非常的忙,这一点差点勾起了何瀚引领何氏进军娱乐界的欲望。

 

打电话也是有一句没一句,发短信常常是何瀚上一条没回完,崔艾伦已经发了新的,何瀚就要一个字一个字删掉,看了新的短信以后重发,如此反复,崔艾伦在发了五六条信息对方才回一条还很简短之后终于忍无可忍,催促大何去装了微信,大何为此还被小何狠狠的嘲笑了一番“哈哈哈哈哈哈,哥,当初是谁说微信是小孩子的玩意儿来的。”

 

然后何慕很快体会到了比有爱人的哥哥更加任性的只能是找不到爱人的哥哥。

 

要何瀚每天缠着艾伦,何瀚是做不到的。本来男人忙事业这件事非常的正常,何瀚自己也经常有忙到昏天黑日觉得自己已经不像个人的时候,更何况明星有的忙绝对是个好事儿。于是他俩的日常就变成了

 

“何总你包养我吧,剧组还不放饭要死人啦~”

“要不要我和导演谈谈?”

“何总你有点儿情趣好吗?这时候你应该说‘我心疼死了’之类的。”其实何总这个称呼是最近艾伦给何瀚的昵称,因为他俩打电话的时候总是混进敲门声加上何总,你一会儿的行程是bulabula。艾伦跟着捣乱也开始何总何总的叫,就在何总眉毛皱成一团纠结怎么开口说心疼死了的时候,艾伦就发过来一条“何总不说了,开工了”

然后周而复始。

 

艾伦给的钥匙何瀚根本没有机会用上,小粉书的约会计划何瀚也完全没有机会实践,何总表示“世上最坏的男人就是忙碌的男人”

 

PS:何总没有怨妇状。

 

Chapter 06

 

探班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个在剧组有亲戚工作的秘书和一个可以抓来给自己顶班的弟弟足矣。

 

何瀚听着崔艾伦又像开玩笑又像是撒娇的抱怨的时候,心思一动就想着手准备这一场惊喜。何瀚是准备自食其力的,为了对方几句话就巴巴地赶过去的何瀚无论是对于何瀚本人还是对于其他相熟何瀚的人来说都太过陌生,而且给艾伦惊喜的过程,何瀚并不想和别人分享。

 

何瀚以前并没有听说过艾伦,并不是说艾伦不出名,而是何瀚对于娱乐圈的关注少之又少,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年度最帅的总裁蝉联N届的冠军,但是他从偶尔提及艾伦时,秘书小姐脸颊发红呼吸声加重以及眼冒精光的种种不正常表现明白了艾伦真的是连铁血女强人都可以攻克下来的超级大明星。

 

所以他在电脑上敲下了,崔艾伦,探班。

 

然后就出现了一篇又一篇的REPO。原来在别人眼里的艾伦是这样的,何瀚觉得自己好像多了一个类似于青少年时期拿了满分其实老师并没有发现自己的一个小笔误一样的让人愉快的秘密。他在评论下愉快的回复:你好,我是艾伦的粉丝。我可以问一下艾伦拍戏的地点吗。

 

何瀚真的想记录下这个人生中最屈辱的日子:艾伦其实很忙的,这样探班会打扰他的生活。不要再打听了,我是不会说的。居然全部都是拒绝。

 

于是他微笑着打了两条短信。“May:我要崔艾伦的坐标,现在立刻。”“何慕:过来上班。”然后又狠又准地按下了发送键。

 

当总裁大人提着自己做的便当,经受了山路的各种颠簸终于来到了崔艾伦的拍摄地的时候,刚好收到崔艾伦的微信。

 

“何总,我饿。你给我咬一口吧。”

“好啊。”

“你不会是阿慕假扮的吧!!!Σ( ° △ °|||)︴”

“我在外面。”

 

崔艾伦看见这条的时候差点惊得跳起来,一路小跑到了何瀚的从里到外都叫嚣着我很贵我很贵我很贵的车边,甩上车门,伸手看着何瀚的脸在自己手里变成各种形状,发出赞叹声“真的不是阿慕假扮的~今天的何总简直可以给到八十分,威武~”余光又瞟到了何瀚带来的便当,一点儿没客气的打开尝了一口“九十分啊!!!”然后满意又豪爽的在何瀚脸上印了一个闪闪发光的油印子。

 

 

何瀚还没来得多享受一会儿终于看见人了的喜悦,突然发现车里的气氛似乎有点儿不太对了。崔艾伦慢慢的停下了筷子,头偏过来,大大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他。

 

“说。”

 

“说什么?”

 

“谁教你的?阿慕,不会是阿慕,阿慕要你躲着我还来不及。恩,你那个漂亮的秘书姐姐?不对,她还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不会是苏晓晓吧!!!你这人怎么这么死心眼儿呢?”

 

“你不喜欢我来探班?”

 

“不喜欢,一点儿也不喜欢!!!”崔艾伦赌气一样的转过头去看着窗外,不开心,十分的不开心。

 

“何瀚,这就算是高明的手段了?那人教你的也不怎么样,你要是来问我,我保准比这个效果好一百倍。”

 

“何瀚你看我干嘛?!你别笑了!!!谁让你伸手的,稳重不是你的人设吗???”最近忙的不行疏于锻炼的艾伦,最终没能在力气上,赢过虽然常坐办公室但是很注意管理身材的有八块腹肌的何瀚,被何瀚把头按在了怀里。

 

“何瀚”艾伦的声音有点儿闷闷的。“不许和别人学,不许问别人。谈恋爱你想学的话要我来教才行。”

 

“恩”何瀚悄悄的亲了一下艾伦的发顶。

 

“60分。下次再犯就是0分。”

 

“饭是我自己做的。”

 

“61分”

 

“我开到这里开了很久”

 

“61.5”

 

“没有苏晓晓,也没有李晓晓项晓晓陆晓晓,只有崔晓晓”

 

“恩……65”

 

“你说的更高明的手段,我愿意下一次实践。这次是我计划的太,嗷~”

 

“何瀚,你学坏了。”崔艾伦满意的松开狠狠掐着何瀚腰上的肉的手,整理整理衣服,又对着前视镜整理了一下发型,开车门关车门走出去一气呵成。

 

没过半分钟,他又折回来敲了敲窗户,“今晚回家,我的戏份本来不多,赶着拍完了。”何瀚点头,默默揉腰。

 

两秒钟后微信“100分啦,何总。”

 

 

Chapter 07

 

何瀚回来的不算太晚,但是这几天一直在剧组磨的艾伦已经等人等的睡着了。何瀚看着艾伦睡的正香的样子,当机立断的把想象中的抱着艾伦啃转换成了现实中的抱着艾伦睡。何瀚与崔艾伦的第一个两个人都有记忆的夜晚就这样在崔艾伦靠着墙的小单人床上度过了。前半夜的时候崔艾伦睡在靠墙那边,何瀚睡在靠门那边;后半夜的时候崔艾伦睡在靠门那边,何瀚睡在……床的下边。

 

崔艾伦曾用这张小小的床拒绝过无数次来自何慕的住进卧室的申请,何慕在忍无可忍的时候想过要直接自己出资买一张大床放在崔艾伦家,不过被崔艾伦严肃的拒绝了。“单人睡单人床就好比帅哥就该谈恋爱一样。”

 

对此当时委委屈屈抱着被子睡沙发的何慕表示无观点,现在甜甜蜜蜜揉着屁股的何瀚看着崔艾伦安静的睡颜表示,床根本不是重点。

 

等到崔艾伦起来的时候,差点因为多看了他五分钟而迟到的何瀚已经不在了。崔艾伦看见何瀚为他准备好的早餐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原来自己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看见何瀚回来了是真的。

 

崔艾伦有些懊恼的皱了皱鼻子,盛出一碗粥来吃,刚吃完就接到了何瀚的电话。

 

“醒了吗?”

“恩,醒了。”

“昨天公司有事儿回来晚了。”

“你怎么不叫我?”这种确定恋爱关系以后共度的第一个夜晚居然睡着了的低级错误根本不该是自己犯的,崔艾伦决定赖在何瀚身上。

“你太累了,再说以后都可以一起睡的。”

“……”

“不是那个睡。”

“改天买张双人床。”

“好。”

秘书姐姐看着挂断一个电话后宣布所有人不管用什么方式必须赶在周末之前完成任务的总裁,开始认真的想,是小何终于愿意来夺大何的权了还是有着N年光辉历史的何氏要倒了。

 

“大神,你最近不对劲啊?”

“哪里不对劲?”崔艾伦看着来谈工作顺便投喂他的小助理挑眉示意。

“两周了。大神,两周了,我们都没处理过你的绯闻!!!大神你改邪归正了吗?”小助理一边说一边比了个二。小助理是崔艾伦的狂热粉丝,刚发现崔艾伦女朋友的神奇更换速度的时候,还曾经神经兮兮的安慰崔艾伦“这圈子里好多人都有怪癖的,有人就是变装癖,有人是恋童癖,大神你这顶多算是恋爱癖,治不好也是造福大众”堪称脑残粉的模范。

“╭(╯^╰)╮我现在就在谈恋爱,你眼睛一直盯着的粥就是他做的。擦擦口水,我要自己一个人吃掉”

“大神,我不相信,两周了,两周,谁能在你这里撑得过两周?!”小助理一边说又再次比了个二。

“盘亮条顺气质佳,智商高,不吵不闹,比我有钱。”崔艾伦掰着手指头一条一套给小助理数何瀚的优点。

“这样的女孩子你又不是没碰见过。那上次不还和我说那样的太乖了不适合你吗?”

“他会准备惊喜的。”虽然多数都变成了惊吓。

“以前有过你生日把自己打包好送给你的,你又说人家没照顾你的心脏。”

“他把我写进未来人生规划了。”

“你不是说这样的给你压力吗?”

“他很大方”双人床都买买买了呢。

“你不是说那是侵犯了你的尊严吗?”

“他是何瀚。”崔艾伦眯了一眯眼睛,抛出必杀技,准备再被反驳就炸毛。

“哦,何瀚呀。”小助理的眼睛从粥上挪到了崔艾伦的脸上,Σ( ° △ °|||)︴“何瀚!!!大神回头你甩了他,我们整个公司都赔不起!!!”

“我要写歌了,再见。”大明星不留情面的拎起自己一脸惊恐的小助理扔出门外,丝毫不顾对方的长期投喂之情,关上了门。想起自己刚刚毫不矜持丧失一贯优雅冷静的所作所为,摸着心口,愤愤不平的嘟囔“恩,何瀚呀”

 

门外的小助理趴着门确定大明星不会给自己开门,一手托着根本不存在的烟斗一手摸了摸自己肉肉的下巴“有点微妙了呢”

 

Chapter 08

 

“阿慕,苏晓晓在你家吗?”

“不在。”电话锲而不舍地响了十次以后何慕终于接起电话。

“阿慕,开门”

“哦”何慕梦游一样的顶着黑眼圈一只脚踩了拖鞋另一只脚还光着,缓慢而僵硬的把门打开,崔艾伦拖着行李箱丝毫没有见外的直奔自己在何慕家的常备房间。他和何慕一样,喜欢热闹又不喜欢人群,向往群居却又不不能忍受过分安定,在何慕没遇上苏晓晓,艾伦也没get到何瀚的时候,他俩一直热衷于去对方家里住的游戏。

 

崔艾伦熟门熟路的到了咖啡机旁边给自己煮了咖啡,又看了一眼呆滞的坐在客厅沙发上的何慕,给他也端了一杯。

 

“烫烫烫烫烫!艾伦,你怎么会在这里?!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凌晨三点啊!你有什么事想不开,你不能明天和我说啊,ball ball u啊!我擦!现在这个点鬼都舍不得来你造为什么吗?因为他们要睡觉啊!!!@#¥%*&”

 

“醒了?”当何慕从呆滞进入到说胡话说脏话说笑话阶段的时候,就证明他已经醒了。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你不会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哥的事情了吧!”何慕惊得差点没把手里的喜羊羊限量版咖啡杯扔地上。

“没啊。我无聊。”

“朋友。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在撒谎,你会承认自己无聊?!”

“阿慕,你要和苏晓晓结婚吗?”

“会啊。恋爱结婚生子,这不是正常的吗。艾伦,我不定性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可你呢,根本是小孩子过家家。”何慕坐直了,看向自己交缠的双手“你一个一个试过了,也没能试出最好的。爱情需要激情,你看交往对象的眼神和你挑剧本的眼神没什么两样。”

 

“我困了,睡觉。”崔艾伦拒绝再思考更深层面的问题,他觉得眼前这个何慕不像是他认识的何慕了。果然谈恋爱定下来,人就会变得奇怪。

 

“崔艾伦!你这是鸵鸟你知道吗?你这就回房间了,你起码把杯子给我收了啊?”

“阿慕。别告诉你哥我在这里。”

“崔艾伦!哼!”何慕拍门无果,愤然收拾桌子去了,有洁癖的孩子根本伤不起。

 

“哥,你能别装深沉了吗?”何慕在欣赏了半个小时忧郁美男以后终于忍不住出声。

“我不想束缚他”何瀚已经和艾伦失联三天了,习惯了兄长的姿态,让他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

“哥。我没有办法给你建议”一边是亲兄长一边是好哥们,何慕也是左右为难。

“你不用勉强他。我知道他喜欢我,只是喜欢的还不够。”

“我哪敢勉强他啊,我连门都进不去。”

“……”来自成功get崔艾伦坐标的大何。

“……”来自努力不出卖崔艾伦坐标的小何。

 

“哥你别盯着我看了,艾伦确实在我家。我错了我应该在第一时间就把嫂子的动向汇报给你,除了小时候我把喋喋的香蕉弄坏了以后你再也没拿这么恐怖的眼神看我了,我害怕。”小何对于摊上这么两个磨人的男妖精已经认命。

 

在崔艾伦不见的这三天里,何瀚没有给崔艾伦打电话,也没有向任何人打听崔艾伦的消息。

 

值得不值得后悔不后悔这样的问题,何瀚从来是没有考虑的。他试图用这三天去确定一件事:到底有多喜欢崔艾伦。

 

在第四天早上,既不慎把洗面奶挤在牙刷上,又差点用牙膏洗脸以后,何瀚觉得这个愚蠢的要死的问题根本不用考虑。

 

何瀚现在只想冲到崔艾伦面前,邪魅狂狷的说一句“我和猴叽们都被你承包了!”

 

总裁攻略大明星计划,正式开始╭(′▽`)╯!

Chapter 09

“艾伦,开门,我有话说。”何瀚有点无奈,确定了崔艾伦是在何慕家以后,他直接向何慕拿了钥匙奔过去,刚进玄关整好看见趁着何慕不在出来放风,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崔艾伦。崔艾伦见到他,和他沉默着对视了一两秒,迅速地跳了起来,一扔遥控器,鞋都顾不上穿就窜进了屋里。

 

“不想见你”崔艾伦的声音透过房门清晰的传过来,何瀚皱了皱眉,叹了口气,问“为什么不想见我?”

 

“恩……还不想分手。阿慕说人都要结婚的,但我觉得如果以后遇见心动的人,我还是会想试试看。”崔艾伦盘腿坐在床上,怀里抱着自己的吉他,地上到处是散落的纸团。这几天他过得也并不太好,写的曲子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想到分手,觉得很难过,想到以后又觉得茫然。变了的何慕说的对,崔艾伦是在做鸵鸟。

 

“如果他们都没有我好,你回来找我,我不理你怎么办?”

 

“不知道。”第一次体会到恋爱里的苦涩成分,崔艾伦苦的舌根都有些发麻,想到何瀚说不理他的情况,恨恨的拨动了一下吉他,何瀚听见里面的动静,调整了一下站姿,以威胁的口吻说

 

“我是商人,锱铢必较。现在你不开门,到时候我也不开门”

 

“小气鬼,讨人厌,恋爱白痴!!!”崔艾伦被何瀚牵着想法走,脑子里俨然是自己回头去找何瀚,何瀚不愿意搭理自己,自己怎么哄也哄不好的样子。

 

“这三天,我一个人确认了一件事。我喜欢你。甚至可以说,我爱你。”何瀚想也能想到崔艾伦又是苦恼又是生气的表情,笑着摇了摇头。

 

“我知道,阿慕说过的。你怎么才知道?”恋爱菜鸟就是恋爱菜鸟,笨死了。

 

“因为我很苦恼。我如果碰见一个更爱的人要怎么办?”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盘亮条顺气质佳,智商高,不吵不闹,比你有钱。我这么好,你要抓住我才行。”何瀚为了崔艾伦,学了不少的新词。他认为小助理不应该叫小助理,应该叫小助攻。

 

“你怎么谁的话都听啊!不许乱听,只能问我。”

 

“艾伦,我不会试图改变你。但是我只对我未来的爱人好。你想清楚了,我在门口,你要不要?”

 

事后崔艾伦认为自己迅速的冲出去打开门抱住何瀚一定是因为自己被何瀚绕晕了。不听他的话还说要找别人的何瀚一点儿也不可爱。

 

“何瀚。我可能以后也想不明白。可不可以赊账,先把你给我?”

 

“糟了。我不做亏本生意的。”何瀚装作苦恼的拉长语调,抱着怀里的人的手又紧了紧“下不为例。”

 

“小助理一定说我坏话了。我才没有恋爱癖,你不要信。还有阿慕说的也不准信。”

“恩,这我要想……啊呜~”

 

何总泪汪汪的表示,何氏家规必须要再加上一条,掐人可以撞头不行,艾伦的头好硬。

 

“所以哥,你们就这么和好了?”何慕回到家,终于收回了自家客房的主权,迎接他的是一地的纸团。不过算了,何慕看向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在恋爱我很幸福除了艾伦谁也不约的气息的何瀚,终于松了口气。喂,崔艾伦,好好珍惜吧,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我哥是天底下最好的哥哥,是除了我以外最好的男人。╭(╯^╰)╮

“恩。以后艾伦要上你家住你不许收留他。我准备给他买个房子,让他离家出走用。”

“艾伦我还不知道,别神气了哥。他应该现在还没想清楚呢。”

 

“他爱我的。我知道就好。”

 

“何瀚,你吵死了。何瀚,你吵死了。”一听就是写谱子修罗期被打扰的崔艾伦的声音啊,何慕对自己哥哥肃然起敬,那这种东西当铃声,品味不是一般的独特。

 

“May说你去见阿慕了。”

“恩。”

“不要和阿慕学坏了。”

“恩。我知道。”

“明天早上不想喝粥想吃小笼包。”

“我去买”

“我的新歌写完了,不是给你写的,你别乱想。”

“恩。是给34位前辈的。”

“说了别和阿慕学!”

“哥”何慕恨铁不成钢的叹气“真不知道艾伦哪里好╮(╯_╰)╭”

“我知道。”

 

恋爱有千百种技巧,而怎样爱你的那一种,只有我知道。

 

正文 End

 

随文附赠何总说明书的冰山一角~

 

中文名:何瀚

 

英文名:Han He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性别:男

 

性取向:艾伦

 

星座:何慕说是天蝎座

 

血型:A型

 

身高:182cm

 

体重:62.3kg(但是艾伦你太瘦了)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5年11月21日

 

职业:霸道总裁 哥哥 艾伦的男朋友

 

毕业院校:某桥商学院

 

经纪公司:艾伦,我只有在经营的公司。何氏。

 

代表作品:艾伦未来身上所有的痕迹。

 

主要成就:一觉醒来,艾伦成了我的男朋友。

 

粉丝:艾伦,你的粉丝说想和你在一起就要踩着她们过去,她们真的挺奇怪的。何慕说这种属性就是抖M,但是艾伦,你知道抖M是什么吗?

 

家庭成员:爸爸 妈妈 弟弟 艾伦

 

宝物:艾伦 喋喋 球球 驼驼 (何慕说不应该加上它们,但是我不想对你有隐瞒)

 

性格:“股票启蒙早于性启蒙的呆板又无趣的家伙”但是何慕说我最近不同了。这一栏我想由你来填比较合适。

 

喜欢的食物:小熊拉花  艾伦你会做饭吗?不会没关系,我会的。

 

禁忌:小熊拉花糖放少了 (艾伦你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昵称?)

 

喜欢做的事情:艾伦。

 

最糗的事情:相信绑了石膏体就是真的受伤

 

特长:赚钞票?!

 

不擅长的事:谈恋爱

 

优点:有钱但是不任性

 

缺点:完全不任性

 

附录1:

 

TO 不是我宝贝的艾伦:

 

这是我偷偷塞进来的,看完不要让我哥知道。崔艾伦,你要敢欺负我哥,我就把手机里你不能见人的照片影印上100份,让你们公司人手一份啊!!!!!!!

 

                                          FROM:现在开始做兄控的何慕

 

附录2:

 

TO:是我宝贝的艾伦:

 

何慕为什么会有你的不能见人的照片?!

 

        FROM:安静的艾伦控

PS:控是什么?

 

恋爱癖之一百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何瀚:何瀚。

艾伦:崔艾伦。

 
2 年龄是? 

 

何瀚:29

艾伦:27


3 那么性别是? 

 

何瀚:男

艾伦: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何瀚:从前何慕说我是死板无趣的,但是现在(含情脉脉看艾伦),艾伦说是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

喵七:可那是下一题啊,何总!

艾伦(完全没有理会主持人):他的性格啊,不肯等我的小气鬼╭(╯^╰)╮

喵七:那么你自己的呢?

艾伦:完美喽,男神喽。不是你们这样评的吗?

喵七(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何瀚(家属脸)


5 对方的性格? 

 

何瀚:恩,很乖,很好。

喵七(这是艾伦???)

艾伦:同上题。

喵七(这才是艾伦╮(╯_╰)╭)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何瀚:情人节那天。医院里。

艾伦(斜了他一眼,愤愤不平的):我十六岁的时候。

何瀚:艾伦???

喵七(眼冒精光等八卦)

艾伦(微笑):这一题已经答完了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何瀚:小恶魔。漂亮的小恶魔。

艾伦:别人的哥哥。

何瀚(正直地):艾伦?什么时候?何慕知道吗?

艾伦:不许问阿慕!!!(声音低低地)就是阿慕运动会受伤了,你背他回去了。

何瀚(意味深长地):哦~

艾伦(不看对方):下一题。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何瀚:没想过这个问题。艾伦是艾伦就很好。

艾伦(苦恼的):我不知道。

何瀚(捏了捏艾伦的手):我知道。

艾伦:你怎么会知道?

何瀚(坦然地):我爱你啊。

艾伦(内心:不要突然说情话!)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何瀚:没有。

艾伦:何瀚没有的话,我也没有。

喵七(哪里不对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何瀚:很好。

艾伦(偏头看何瀚侧脸,微笑):恩。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何瀚:艾伦。小坏蛋。

艾伦:何瀚,何总。

喵七(不可置信的):没有了?

何瀚(疑惑):那不是后……(被艾伦掐了一把作罢)

艾伦(操心脸)

喵七和围观群众(大神就是大神~不好糊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艾伦(很快的说):就艾伦啊。不觉得艾艾,伦伦都怪怪的吗?

何瀚(思考一会儿要不要说):阿瀚吧。

艾伦:???

何瀚:你叫何慕阿慕。

艾伦:何瀚,不要拿你和别人比。

别人(没哥哥疼的那种心累)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何瀚:大猫。

艾伦:哈士奇。看上去威风凛凛的实际上很傻的。

曾被何瀚在生意场上坑过无数次的人们表示不想说话。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何瀚:带他去旅游。艾伦,你想去哪里?

艾伦:意大利。上次拍戏的时候去过,但是没有好好走一走就回来了。

喵七:那么大神要送什么?

艾伦:恩。保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何瀚:艾伦一直很有趣的,他送的什么都好。

艾伦:我想看何瀚看的那本小粉书。

喵七:为什么呢?

艾伦(不满):烧掉啊。我满意就好,何瀚为什么要学那些东西?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何瀚:没有。

艾伦:他说不会等我。

何瀚(宠溺地):是啊,不等你。

喵七:为什么觉得不等你也变成了情话???#心疼何瀚#

 
17 您的毛病是?

 

何瀚:没有。

艾伦(看观众):你们说呢?

观众: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 对方的毛病是?

 

何瀚(指观众):我和他们都一样的。

艾伦:我目前为止还没有换人的想法。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何瀚:写曲子的时候不爱吃饭。

艾伦:工作的时候常常熬夜。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何瀚:真的让艾伦生气的事情我不会做。

艾伦:何瀚没有和我生过气。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何瀚:可以结婚的那种。

艾伦:会教坏小孩子的那种。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何瀚:不记得了。

艾伦:那次不算的。

喵七:除了那次?

何瀚:艾伦是明星,而且我们就住在一起。

艾伦:回家商量一下。你那个恋爱规划书上不是有吗?

何瀚:你看见了?

艾伦:你这个规划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过)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跳过)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大跳跳过)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何瀚:惊喜吧,烟花,烛光晚餐之类。

艾伦:我很期待你的进步。我的话,一张CD,只给他的。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何瀚:没有特别的。就在一起了。

艾伦认同。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何瀚:喜欢到爱他。

艾伦:不想分手的程度。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何瀚:爱。

艾伦:何瀚说我爱他的。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何瀚:何瀚。他叫我,我就没辙了。

艾伦:说爱我的时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何瀚(沉默,没有说话)

艾伦(轻轻拽何瀚衣角,小声地):不会的。

何瀚(偏过头露出得意笑容)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何瀚(继续沉默)

艾伦:不会。

喵七:大神,你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艾伦:是啊。(瞟了眼何瀚,小声说)我知道你不会的。

何瀚(继续偷偷笑)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跳)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何瀚:吊着眼看我的时候。

艾伦:工作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何瀚(开玩笑):知道他写曲子还推门进去的时候。

艾伦(有点低落):问我要不要他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何瀚:回到家,看见艾伦在等我。

艾伦:等他的时候一睁眼就看见了。

 
39 曾经吵架么? 

 

何瀚:没有。

艾伦:没有。为什么要吵架,不开心就不会在一起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何瀚(毫不犹豫):我不太信这些,但是想的。

艾伦(大方点头):现在想。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何瀚:只看着我。

艾伦:何瀚是个优秀的恋人。所以我说,是每时每刻。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何瀚:不等他,但是他肯留下,什么事都顺着他。

艾伦:不想走。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何瀚:他舍不得我的。

艾伦: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何瀚:玫瑰吧。象征着爱情的花。

艾伦:他不是花,是石头吧,一直呆在花旁边的那种。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何瀚:没有。艾伦是很坦白的人。至于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我不认为那是隐瞒。

艾伦:除了偶尔的惊喜(不是惊吓,何总在进步)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何瀚:不会自卑。

艾伦(骄傲的了一眼台下)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何瀚:该知道的都知道。

艾伦:不介意不该知道的人知道。

何瀚(微微惊讶,笑)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何瀚:没有人比我更适合爱他。

艾伦(想了想,凑上去,亲住,一分钟以后放开):这是奖励。

何瀚:那回家再继续吧。

艾伦(眨眨眼):回家只有吻吗?

何瀚:也许再加上抱抱。

艾伦(继续眨眨眼)

何瀚(转过身蹲下)

艾伦:干嘛?

何瀚:你不是生气背了何慕没背你?

 

喵七以及众人:幸福的被闪瞎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何瀚:攻。

艾伦:受喽。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艾伦:猜拳啊

何瀚:……

喵七:……

大家:……

艾伦:你们一点幽默感都没有╮(╯_╰)╭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何瀚:满意。

艾伦:恩。恋爱里他只有这个是不用教的。

喵七和观众(似乎都明白了什么)


54 初次H的地点?

何瀚:我家。

艾伦:床上。

 
55 当时的感觉?

何瀚:他是我的。里里外外都是。

艾伦:开始的时候想是谁教他的(斜一眼)

喵七:后来就没时间想了吗?

何瀚(意外地有一点不好意思)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何瀚: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眼睛湿漉漉的,很依赖我。

艾伦:大狗变成狼了,不听我的话。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何瀚:喜欢你看到的吗?

艾伦:不要学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喵七:就这样?!

 

 
58 每星期H的次数?

何瀚:没有刻意去定。看他的时间安排。

艾伦:你也很忙好吗???

喵七:所以这是不满足?

何瀚(惊讶的看着艾伦,若有所思)

艾伦(不出声,低头看手)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何瀚:艾伦,我不想你太累。

艾伦(豁出去了,瞪):我怕你啊?!

喵七和观众:大神不愧是大神,不是一般的有种。此处有掌声。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何瀚:正常的。

艾伦:何瀚很开心的。

何瀚(眼神变得温柔):艾伦。

艾伦(第一次觉得不好意思):恩。你就那样,也挺好。

喵七(气氛突然变得好温馨,好感动呜呜呜)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何瀚:艾伦碰过的地方。

艾伦(满意的看向何瀚,无视主持人的问题)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何瀚:腰,脚踝,还有锁骨。

艾伦:那要看时间。放假的话,哪里都敏感,看一眼也敏感,不放假就是块木头。

喵七:小艾伦很不满啊~

何瀚(笑着问):你叫他什么?恩?

喵七:何瀚私有人。

何瀚(满意的点头)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何瀚:爱我的人。

艾伦:孩子气的男人。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何瀚:喜欢。

艾伦:喜欢啊,不喜欢就不会和他在一起了。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何瀚:在家里。

喵七:家里也有很多延伸啊?

艾伦(老神在在的):男人都是喜欢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可惜每天都有狗仔跟拍,不方便。

何瀚(沉默半晌):我们去南极旅游吧。

摸下巴认真考虑可行性的艾伦。

喵七和观众:真是幸福的一对~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何瀚:办公室。

艾伦:你喜欢办公室?

何瀚(努力面不改色地):恩。

艾伦(从玩手变成玩袖口)

何瀚:访谈几点结束?

喵七和观众(咽口水):很……很快。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何瀚:都有吧。

艾伦:还有正在进行时。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何瀚:约定?

艾伦:没有那种东西。何瀚。你想怎么做,做就好了。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何瀚:有过。

艾伦:有过。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何瀚:反对。

艾伦:反对。

喵七:大神你居然反对???

艾伦(惊讶):不然呢?

何瀚(笑):艾伦很乖的。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何瀚(皱眉):他身边不会没人的。

艾伦:他跆拳道黑带,还喜欢玩泰拳。

喵七:万一呢?

艾伦(很不高兴地):你干嘛咒何瀚?

何瀚(边摸艾伦后颈边开口):我和陈霆,也算有点交情。

喵七:何总我明白攻受是怎么决定的了,请把总攻气场收回去,换回傻白甜。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何瀚:不会。

艾伦:为什么要不好意思?

喵七:……你们开心就好。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何瀚(开了脑洞):打死何慕。

艾伦(笑):阿慕不会的。

何慕:哥,你看看我,我是你亲弟弟啊!!! 

喵七:那么何总有这样的朋友吗?

何瀚:这样的都不是我的朋友。

大家:新世纪好男人~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何瀚(动了一下眉毛):擅长的,恩?

艾伦(感兴趣的凑近):何总,你什么时候学会浪了?

喵七:简直是吸铁石西皮。


75 那麽对方呢 

还在对视中。跳过。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何瀚(从对视中回神,笑着说):叫我的名字。

艾伦(意味不明的,声音哑哑的):何瀚。

何瀚(正直脸转向主持人):这访谈到底还有多久?

喵七:非常快!!!我保证!!!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何瀚:一定要看着我的,只看着我的。

艾伦:因为我快乐的。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何瀚:只有艾伦。

艾伦:他是个小气鬼。所以不要。


79您对SM有兴趣吗?

何瀚:不要。

艾伦:你没试过就知道不要?

何瀚(板起脸):不许试。

艾伦(小声嘟囔):不要就不要。

何瀚:乖。我心疼你。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何瀚&艾伦:索求他啊。

喵七:大神真是位特立独行的受。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何瀚:不看。

艾伦:用眼睛看。

喵七:你们还能好好访谈吗???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何瀚:并没有。

艾伦:不小心把喋喋驼驼球球扫到地上,他居然去把它们扶正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何瀚:即将有一场。所以访谈要快点结束。

艾伦(点头)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何瀚:有啊。

艾伦:这是情趣。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艾伦:有点坏。不过很可爱。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艾伦:所以说访谈什么时候结束?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何瀚拉住艾伦表示让他忍耐。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何瀚:艾伦。

艾伦(撇撇嘴):他喽。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何瀚:恩。

艾伦:恩。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何瀚:我并不喜欢除了我以外其他东西碰艾伦。

艾伦(遗憾的摇了摇头):他喜欢我都OK。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何瀚:我只记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

艾伦(满意点头)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被无视)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何瀚:眼睛。

喵七:好纯情呢。

艾伦:还没有特意的去试过,所以访谈完可以仔细研究一下。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何瀚(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完全沉浸在回忆中)

艾伦:脖子。好看。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何瀚:放下手里的工作和他做他都会开心。

艾伦:恩。哭吧。但是要看他行不行(向某个不可以描写的部位瞟了一眼)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何瀚:艾伦。

艾伦:什么也不想。 

 

97 一晚H的次数是?

何瀚:有工作的话就两三次。

喵七:那没有工作呢?

何瀚:那要看休几天。

喵七和观众:真是性福的一对啊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何瀚:都有。

艾伦(已经有些不耐烦)

 

99 对您而言H是?

何瀚:我爱他的方式。

艾伦:调味品。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何瀚:你明天放假吗?

艾伦:你办公室我办公室?

喵七和观众:咬手帕挥手,何总,我们的大神交给你了,不让他哭出来别来见我们啊!!!!!!


评论 ( 22 )
热度 ( 75 )

© sevenm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