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miao

想搞魔 无节操

玻璃窗(珉浩)

Chapter 01

 

Side A

 

郑允浩已经忍了沈昌珉一整天了,这种忍耐带来的怒气值,在他抱着一大堆食材艰难的打开房门,看到本该在门口迎接他一下的沈昌珉半裸着出现在自己的床上时达到了顶峰。

 

他自问自己没什么对不起这位异父异母的弟弟的,即便是重组家庭,他毕业后又离开家直接留在S市工作很少回家,他们两人也应当始终保持着深厚的兄弟情谊。但显然有人正在用一些莫名其妙的方式宣泄自己的不满。

 

这真的不是什么小题大做。他的弟弟正靠坐在床边,趁他出门的时候洗了个澡,头发微微湿着没有吹干,披着自己的睡衣。在自己参与不多的日子里,他也没有疏于锻炼,八块腹肌整齐排列,床头柜的抽屉被随意翻开,里面包的内容与屋里的相对整齐不同,显示出房屋的主人其实不怎么擅长整理。即便如此,沈昌珉也眼尖的从诸如剪子电池手电筒等一系列鸡零狗碎的东西里找了个一盒没开封的套子。

 

“哥,你挺能干的嘛。”他的弟弟用夹弄香烟的姿势夹起来这盒套子,大而明亮的眼睛直直的看向他。

 

半裸美男,套子,床,应有尽有。对于一个同性恋来说也算是春梦常见场景了,如果这个美男不是自己的弟弟的话,满可以成为一场惊喜。

 

而现在完全就是惊吓,这样的惊吓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就出现了不止一次。

 

凌晨的时候,郑允浩结束了公司的公派,提着沉重的背包突然在家门口捡到了沈昌珉。沈昌珉解释说,他是由于工作调度来了S市,但住的地方还没有找到,一段时间都得先麻烦他这位哥哥了,而他是这个家里最后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

 

郑允浩当时一半是有点恼他怎么没让自己去接,一半是有些羞愧弟弟一年也见不了几次,看到的竟然是胡子没刮一脸倦容的哥哥。

 

很快他就发现自己是想得少了。沈昌珉一改小时候的文静乖巧,进了门就已认床为由要求一定要和哥哥搂在一起睡,早上起来硌到哥哥也就成为了必然。吃饭的时候,沈昌珉先是对着他的手艺挑剔了一番,然后又摇着他的手打消他叫外卖的念头。到了本该兄弟叙旧的环节,沈昌珉只是翻出来电视柜里几乎没被看过的碟片,躺在哥哥的大腿上认真的看起电影来。

 

郑允浩在接到公司同事抱歉的询问能否来进行临时加班的电话时,几乎是逃也似的离开了家,和弟弟说再见的语气都不自觉的带上了点轻松欢快。

 

这太奇怪了,沈昌珉和自己在儿时都没有过的黏腻竟然要在两个人都迈入三十大关的时候找回来。

 

所以他现在认定了沈昌珉是在胡闹,走过去把套子接过去自然潇洒的丢回原位,然后关上这个散发着生活气息的抽屉,发出咚的一声响,没有讲话。

 

沈昌珉又拽住了郑允浩的手,他问“哥,你是不是讨厌我?”

 

这话几乎迅速就把郑允浩拉回了从前。他自己作为舞蹈社的社长练舞晚回家,而沈昌珉为了自己和家里好交代也不走,就在舞蹈教室外面靠着墙写作业。等他把复习预习都做完,还要拿出高年级的课本接着看,说是想要看看哥哥学的东西有什么难的。

 

但郑允浩知道他是为了自己不落下功课,他还知道弟弟在学习的缝隙里,偶尔也会透过后窗看他,这时候他就不自觉的跳的更加卖力,郑允浩把这理解成是一种哥哥的威严。

 

也是因为威严,不过是是社长的威严,郑允浩不愿意让其他人知道自己家里对学跳舞的反对态度,所以没有告诉别人沈昌珉是他的弟弟,在社员打趣说沈昌珉是他的小男朋友的时候都没有反驳。

 

沈昌珉在得知自己不能叫哥哥的时候,就这样问过他,“哥哥,你是不是讨厌我。”

 

当时他怎么回答的他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自己几乎是手忙脚乱的解释清楚误会。后面沈昌珉就爱上了不叫哥哥的游戏,只要爸爸阿姨不在,就会直接叫他“允浩,允浩。”

 

郑允浩的心立刻就软了下来,也许他们只是太久没有一起生活,弟弟想要努力亲近一些。

 

何况弟弟又不知道自己是同性恋。

 

“没有,我只是想问你是不是饿了。”

 

然后他听到了今天弟弟最为体贴的回答“我来吧,其实我学会了做饭。”

 

如果沈昌珉没有在回答的时候若有似无的捏了捏他的手,就更体贴了。

 

Side B

 

沈昌珉忍耐了不只一天了。他的忍耐与郑允浩不同,带着淡淡的色情与哀怨意味,故而这一整天他都在近乎于挑衅的逗弄对方的怒火,在满足于玩弄哥哥的情绪的同时,又忍不住给自己寻求一些身体接触作为奖励。

 

他本不是这样恶劣的人,只是心里的感情如果没有出口,可能下一秒钟,他就会忍不住做出加倍过分的事情,比如说告白。

 

沈昌珉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郑允浩的。可能是在哥哥突然告知家里要留在S市工作的时候他想抢过电话问个清楚的时候。也可能是他透过后窗看着郑允浩强而有力的舞蹈动作联想到勾引这个词的时候。还可能是更早,他听到郑允浩的名字,觉得好听,这就可以是名为爱情的开端了。

 

关于喜欢的念头在沈昌珉的脑子里实在是转过很多次了,他不在乎郑允浩知道,也不在乎郑允浩不知道。他在感情的自我修行中学会了忍耐,付出,伪装,只是没有学会放弃。

 

沈昌珉在厨房熟练优雅的做菜,而郑允浩在一旁边给他打打下手,边哼着歌,郑允浩看上去对之前发生的事情已经毫不在乎,急急忙忙的在摆盘之前从冒着食物香气的锅里夹出来一块,然后连连称赞好吃。

 

吃饭的时候郑允浩忍不住问起关于他的未来安排。

 

“昌珉,你准备在这里呆多久,要找其他房子吗?”

 

“还不确定,顺利的话,一直留在这里也说不定。”

 

郑允浩听完果然瞪圆了眼睛“爸爸和阿姨知道吗?”

 

“我还不确定,就没有讲。和哥哥这样一直过下去也不错。还是哥哥已经有了想要一起生活的其他人。”

 

“没有啊,只是昌珉以后要结婚生小孩。”沈昌珉注意到他喜欢吃香肠,就把香肠的盘子往他身边递了递,接着他的话说

 

“那你结婚生小孩的时候,我再仔细考虑吧。”

 

“昌珉明明比我小,却更像哥哥,已经来教育我了。”郑允浩嘀咕着吃完最后一口,给兄弟会谈做出了总结。

沈昌珉收拾碗筷的时候,郑允浩似乎一直在收拾行李。沈昌珉刚到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这个房子比他想象中的要干净。虽然他们已经做了二十几年的兄弟,郑允浩的家他却一次都没来过。自从郑允浩说完自己要离家的决定后,沈昌珉也早早地离开了家里,在这几年郑允浩回家的日子里,竟然也一次都没去过沈昌珉的家。

 

这件事情就像是某种默契,以至于一旦被打破,也许就会有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发生一样。

 

而他拉开抽屉看到熟悉的郑允浩式乱丢的时候,才真实的摸到了一点我在哥哥家里的气息。这是他熟悉的那个人,从而他也推测出也许郑允浩像他一样,即使是有自己的一个房子也并没有多少归属感。

 

郑允浩有些大大咧咧的性格甚至让他相信也许这房子整个装修的主意根本就是装修公司的构想。

 

这个想法取悦了他,在和郑允浩有关的事情上,他总能自娱自乐。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他差点想很“郑允浩”的哼歌。他打开次卧的门,郑允浩贴心为他准备好的被子已经搬到了主卧,洗手台的洗漱用品也被哥哥一应收走。

 

沈昌珉没再作怪的躺下钻进被子,郑允浩翻着他没看完的书漫不经心的等他躺好后关掉了床头灯。

 

在沈昌珉沉浸在久违了的哥哥的气息中,飘飘然然要睡着的时候,郑允浩的声音轻轻地响起。

 

“那个是同事闹着玩送的,不是我买的。”

 

沈昌珉的睡意一下子被驱散,他努力忍住笑意维持平稳的呼吸,听到郑允浩又嘟囔了一句“什么啊”,然后他感受到哥哥很大动作的搓了一下脸,又像是怕吵醒他一样戛然而止。

 

过了一段时间,郑允浩才睡着,沈昌珉也终于动了动,悄悄伸手牵住郑允浩的手,郑允浩当然没有反抗,还随着他的动作调整了睡姿。

 

“明天应该和今天一样,是很好的一天。”

 

沈昌珉睡着之前想。

 

tbc


评论 ( 9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venmiao | Powered by LOFTER